一個人的夜
深了


一個人的房間
空了


一個人的時空裡
終究只是一個人的


當你不斷往前大步邁進
不斷擁抱幸福
不斷的被肯定
被讚賞
不斷不斷的體驗所謂的生命


或者是不斷的挫拜與嘗試
不斷的一而再
再而三的告訴自己
自己很OK的



告訴自己
辛苦與考驗
都是必需的.......




白天的意氣風發
白天的.............





一旦到了夜裡
竟都成了另一種諷刺


齜牙裂嘴笑著的白天
海棉寶寶般喜憨式欣喜的白天


在一個人的夜裡
竟成了另一種反差


生命是不停的大步呀大步的邁進
不准人們停一停


得到的背後
就是另一種失去


當你走得越快
越幸福時
離過去
也就越來越遠了


也許每每在這樣的夜


不禁意的
回眸一笑


總是讓我看得更清楚
我的所謂疼痛


我的過去.......
我沒有想挽留
但也沒要你就這麼的失去



今夜
又即將逝去




就讓我...........




齜牙裂嘴笑著的迎接明天
海棉寶寶般喜憨式欣喜的迎接明天




反正



白天那個幸福又喜憨的我




早就不記得夜裡這個......
寂寞又感傷的自己........




她要擁抱她的幸福




而我也只有在少數的幾個夜裡



能在她的心裡







轉個幾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